籃球場

wiki首页 hoopCHINA.com首页
问题列表

问题97:是否可以得到一份劳资条款的副本?

劳资条款是一份长达380页的对联盟和球员工会依法合同,因此大量的使用法律用语。虽然本文作者希望这份问答能够回答读者的所有问题,但是,如果读者的确希望看到完整的劳资条款,您可以从球员工会的网站上找到该合同的PDF文件(阅读PDF文件需要软件Adobe Acrobat reader),球员工会网站[链接在此]。读者也可以在正常上班时间通过直接向联盟办公室的法律部门打电话获取该合同副本,电话号码是1-212-407-8000。向联盟办公室索取劳资条款文件时,需要提供你的身份和为何需要副本的信件,并且缴纳15美元的费用(调价不另行通知)。

幸好,劳资条款并不能回答所有问题。NBA,就和其他大多数组织一样,拥有内部法规,它是同所有的与其他实体如球员工会等签订的合同分离开的。许多的规则都写在NBA内部法规,和NBA章程当中。虽然公众可以获得劳资条款副本,但是对于NBA内部法规和NBA章程,联盟办公室则是绝对不会外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