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場
Manu Ginobili
Manu Ginobili

感谢Tzuhaolin@ptt.cc

位置 射击的卫兵
暱稱 {{{nickname}}}
身高
體重 模板:Weight模板:Weight
Team San Antonio Spurs (NBA)
國籍
生日 7月28 日, 1977
Christiansted, St. Croix, 美国唯尔京群岛
Died {{{death_date}}}
高中 {{{highschool}}}
大學 Wake Forest
選秀順位 第一整体 1997
San Antonio Spurs
職業生涯 1997 – present
隊伍 {{{former_teams}}}
Awards NBA MVP
(2002, 2003)
NBA Finals MVP
(1999, 2003, 2005)
NBA Champion
(1999, 2003, 2005)
John Wooden Award
(1997)
ACC Player of the Year
(1996, 1997)
Hall of Fame {{{halloffame}}}

模板:MedalTop 模板:MedalSport 模板:MedalGold 模板:MedalBottom

Emanuel David Ginobili (西班牙语: Ginóbili) (负担 7月28 日, 1977Bahía Blanca, 阿根廷), 更加著名Manu Ginobili, 是阿根廷篮球球员. 他是成员的 Argentine national basketball team并且 San Antonio Spurs并且 NBA. 他曾经一般被认为最佳的蓝球运动员的当中一个来自拉丁美洲.

传记[]

Ginobili来自篮球家庭. 更老的兄弟Sebastian 和Leandro 专业地演奏了在阿根廷和西班牙各自. 他们的父亲, Jorge, 是教练在一个俱乐部在Bahíia Blanca, Ginobili 学会演奏。 象许多Argentines, Ginobili 是意大利语移民后裔.

球员外形[]

Ginobili 是一6 ft 6 在(1.98 m), 205 磅(93 公斤) 射击的卫兵. 他是并且是专家在去在他的右边的左撇子。Ginobili 为人所知为戏剧他的拍子样式, 他通过, 和在这移动之后当攻击篮子. 他并且做扣篮用或者手, 利用他的第一步. 他的' ' 做法"是源泉的震惊为对手(例如, 降低他的头当驾驶往篮子, 和自愿画充电在防御), 在最声音之中谁是教练乔治・卡尔丹佛矿块. 这些评论家频繁地指责Ginobili "跳动," 或夸大发生的相当数量联络当他演奏防御. 这个技术是共同足球 (它为人所知和的地方潜水), 体育Ginobili 演奏了当他更加年轻.

阿根廷和意大利岁月[]

Ginobili 被做他的专业首演在[[Liga Nacional de Báasquetbol|阿根廷篮球同盟] ] 为Andino 体育Club[1]La Rioja19951996, 和明年是被换的Estudiantes de Bahíia Blanca. 他演奏了与他的故乡队直到Italian 同盟吸引了他, 并且1998 年 他搬走了向欧洲, 演奏在1998-1999 和1999-2000 季节与篮子中提琴Reggio 卡拉布里亚", 在之后他是被换的Kinder 波隆纳, 2001 年意大利冠军", 2001 年和2002意大利杯子的, 和2001 年Euroleague, 他命名最有价值球员' ' 的地方。 他并且做了意大利同盟的所有星比赛三次在这个期间。由于他的意大利遗产他成为了一个偶像图在意大利篮球 nhjghjghjghjghjghjghjghjghjghj.

San Antonio Spurs[]

1999 NBA 选秀, 踢马刺后选择了Ginobili 在第二个圆与第57 整体采撷, 倒数第二的选择在整个草稿。 H但是, 他没有签字以Spurs 直到在之后2002篮球世界冠军 印第安纳波利斯, 他做了所有比赛队沿着未来NBA 星的地方.